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沈阳市铁西区由铁西主城区、国家级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合署办公而成,区域面积488平方公里,人口160万,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医药化工、现代建筑和生产性服务业。2015年12月,国务院正式批复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以下简称“中德园”)建设方案,中德园成为国务院批复的全国第一个以中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合作为主题的战略性平台,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德园被评为“中德企业合作基地”、“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园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19年5月,经开区与中德园合署办公。

目前,经开区、中德园进驻宝马、采埃孚、普利司通等世界500强企业57家,本特勒、慕贝尔、安川电机等外资企业475家,现有沈阳机床、北方重工、三一重装、远大、特变电工、三生制药、沈鼓集团等各类企业3000余家。2019年,沈阳经开区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综合排名位列第22位。

按照开发区发展总体要求,经开区、中德园管委会实行全员聘任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决定选聘一批优秀人才,充实干部队伍。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选聘经开区、中德园管委会各部门工作人员职位20个。具体详见《选聘职位说明表》。

二、选聘范围

面向国内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招聘。

三、基本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学历:“985”、“211”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年龄:本科学历须1990年3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须1985年3月1日以后出生。

4.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具体选聘职位和任职条件详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网http://zdy.shenyang.gov.cn。

四、薪酬待遇

招聘人员全部按企业化进行管理,实行基本工资和绩效奖励薪酬结构。基本工资按月发放,绩效奖励依据业绩考核兑现。在完成全部绩效考核指标的情况下,年收入不低于10万元。

五、选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确定拟聘人选—考察政审—体检—公示—聘用。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27日上午9时—3月15日下午17时止。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陆http://zdy.shenyang.gov.cn。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投递至邮箱syshzp2019@vip.163.com,邮件主题形式为“姓名+应聘职位名称”。每人仅限报名一个职位。同时上传个人证件和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包括: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相关资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等。往届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

3.资格审查:

初审:经开区、中德园管委会根据应聘者上传的信息进行网上初审,依据报名人数及职位招聘人数,在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中,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择优选拔应聘人员参加不同职位面试,并以邮件形式通知初审通过人员,未入选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如初审合格人数低于一定比例,此职位取消,报考该职位同意调剂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在面试之前需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经核实审查,符合招聘条件和要求的,方可进入考试测评。

4.考试测评: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素质、工作适应程度以及沟通协调、处理问题的能力等。

5.人选确定:按招聘职位人数不低于1:5的比例确定初试人选。对初试人选进行视频面试,视频面试合格人选,按招录职位1:3比例进入复试。复试采取现场面试和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复试成绩确定拟考察人选。

6.考察政审:对拟考察人选与所报考职位匹配度等相关情况及现实表现进行考察政审。

7.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8.公示:拟录入人选在http://zdy.shenyang.gov.cn。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拟定为正式录用人选。

9.聘用:招录人员与经开区、中德园国有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三年,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聘用。

六、相关说明

1.招聘工作受经开区、中德园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2.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应届毕业生要保证能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聘用资格。

3.对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的空缺职位,按复试成绩依次递补。

4.资格审查结果、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在http://zdy.shenyang.gov.cn网上进行公布,并通过邮件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经常关注网站,手机保持畅通,并及时查收邮件。

5.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6.咨询电话:024-81033710手机:13130264470工作日时间:9:00-17:00,联系人:张阳。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