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五十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一、团场简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五十团位于图木舒克市,团部距市区18公里,距图木舒克机场6公里。全团常住人口2.6万人,汉族人口占45%。设3个城镇社区、19个农业连队、3所中小学、1所医院。国土、司法、公安、监狱、武警、林场、保险、银行、邮政、通信、电力等13个驻团单位。各类企业公司21家。全团土地规划面积79万亩,其中耕地面积24万亩,农业机械化率达85%以上。主产棉花、红枣、甘草、枸杞、羊。五十团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有山有水有林。山是色彩斑斓具有雅丹地貌的达坂山和粗犷神秘的黑山,水是新疆最大平原水库小海子水库,库容7亿立方;林是23.6万亩原始胡杨林;还有中国最美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可以说风景尤唯独好。2017年由北疆强师第六师五家渠市代管后,进入历史发展重大机遇期。

二、招工时间

招工时间:2020年1月1日到2020年3月31日。

三、招录条件

1.内地户籍人员;

2.政治素质好、热爱兵团,服从团场工作分配;自觉履行屯垦戍边义务,必须遵守兵团职工守则,履行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制度,自觉缴纳社会保险;

3.身体健康,无残疾、无精神病史,无吸毒史,有正常劳动能力(健康状况到团需要进行健康体检),无违法犯罪记录;

4.自愿到50团落户,年龄在18-35周岁(男性可放宽到40岁,一户至少有一人要符合18-35周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大学生和退伍军人优先招录。

四、优惠政策

(一)岗位安置:1.按户招收,一次性落户3-4人家庭(2人家庭都符合18-35岁),招录1名职工;一次性落户5人及以上家庭,招录2名职工;每名职工按35亩标准划分土地。符合条件落户后按照《兵团连队职工管理办法(试行)》办理职工招录手续,享受一线职工各项政策,履行一线职工各项义务。2. 符合相关条件的按程序招录至幼儿园教师、保育员、辅警等岗位。3.支持到团场二三产业就业或自主创业。

(二)住房保障:1.对新招录人员安置在团部楼房或连队平房,落户1-2人提供40-60平方米简装单身公寓;落户3-4人提供60平方米(超出面积以市场价支付租金)简装公租房,落户5人以上提供80平方米连队平房,达到基本入住条件;单身大学生、退伍士官安置单身宿舍或周转房。2.所提供租房前四年免租金,租赁期满后可租可买,购房可享受团场职工保障性住房补贴政策,每户4万元;租房按照公共租赁住房标准缴纳租金,购房时租金可抵房款。3.安置住房只享有居住权,无权进行交易、出租、抵押,如发现违规行为,团场收回安置住房,并给予一定的处罚。

(三)人才补贴:1.新招录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退役士官在农业一线工作,按照新兵党发[2018]144号文件,符合各项条件政策的,每人每月可享受400元---1000元不等的生活补助。

(四)社会保险和医疗:1.新招录职工,按规定缴纳社保费,服从连队管理、履行民兵义务和生态卫士职责,可享受兵团连队职工社保减负补贴政策(企业缴费部分全额补贴),并享受与老职工同等待遇。2.新招录职工社保缴费年限15年以上(含15年),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享受国家法定职工退休待遇。3.随迁家属在团参加城镇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年满60周岁的居民,可按国家规定每月发放居民基础性养老金。4.凡参加医疗保险人员生病住院可按兵团医保政策及比例享受医疗报销。落户本团人员每人每年免费健康体检一次。

五、岗位安置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安局其盖麦旦派出所辅警

1.男性,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内地籍户口。

2.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和有特殊技能、专长的人员学历可放宽至高中(中专)。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公开招聘:

1.曾被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审查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5.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正在服刑、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或参与邪教组织活动的;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