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浙江浙农爱普贸易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一、企业介绍:

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有注册资本1.4亿元,2012年销售额近40亿元。公司连续多年荣获浙江省供销社兴合集团创利先进单位、浙江农资集团企业贡献一等奖,并被评为浙江省AAA级资信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自成立以来,公司以自有品牌——“爱普系列优质化肥的营销服务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农资行业的品牌经营和优质服务,经过多年努力,已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业内具有极高知名度,2011年销售额达40亿元。

品牌的建设离不开销售渠道的支撑,公司目前在青岛港、宁波港、连云港、湛江港、满洲里(陆路口岸)等设立了子公司和分支机构,并在北京、武汉、沈阳、昆明、安庆、乌鲁木齐等地设立了办事处。以控股的方式整合了山东济宁惠多利和河南惠多利两家农资网络分销公司,通过与全国各地化肥经销商及浙江农资集团所属农资企业的诚信合作,形成了以港口为辐射点,大区为开拓面,在全国十余个省市的1000余家农资经营网点。我们提供的爱普系列优质化肥覆盖面广,宣传推广等服务工作深入田间地头,已成为农民朋友广泛欢迎、备受信赖的优质化肥品牌。

稳定、丰富的进货渠道是保障供应的基础,目前我们的产品来源已经涵盖了俄罗斯、白俄罗斯、加拿大、韩国、挪威、荷兰、芬兰、希腊、约旦、以色列及罗马尼亚等十几个化肥生产国,并与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公司、云天化、山西文通、山西丰喜等国内知名厂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国产资源和进口资源互相补充,极大的丰富了我们可供应资源的序列性。07年在资源结合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与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公司的战略合作,在双方共同理念契合的基础上,2007年6月,我们爱普公司和国投罗钾公司签下战略合作协议,并取得浙江、湖北、河南等省的产品代理权,旨在推动罗布泊硫酸钾在农资流通领域的合作。

渠道的不断完善,为我们涉足生产提供了保障。2007年,公司在山东菏泽成功并购了一家复合肥生产企业,目前在产各类单养分颗粒化肥、BB肥、有机肥等,并与政府部门积极合作,开展国家测土配方工程配套项目。

诚实守信、科学程序、节俭勤奋、守拙智慧是爱普人恪守的企业文化精髓。自成立以来,爱普就致力于打造一支团结、高效的专业化团队。我们深知只有一个优秀的企业才能担当起服务三农的社会重任,才能实现社会目标和企业目标的和谐统一,才能成为中国农资行业内最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 我们珍爱大地,我们普庆丰收是爱普人的美好祝愿和祝福。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爱普公司的员工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共同的理想相聚爱普。爱普的生命力源自员工的创造力,公司视员工为最宝贵的财富。服务三农有着广阔的天地,爱普有宽广的创业平台和美好的明天,欢迎有志者加入爱普大家庭,共同创造爱普和个人职业生涯的辉煌明天!

二、品牌产品:

爱普包装的进口化肥己经在中国农村市场建立一定的品牌优势,在农民心目中建立了品牌信任,这将更好地推广进口化肥建立良好的基础。

进口化肥

俄罗斯硫酸钾,爱普公司为该品种的中国总经销。高纯度、快速溶解,是生 产经济作物最佳的钾肥和硫肥。

俄罗斯边贸硫酸钾,该产品由世界最大钾肥生产之一的白俄罗斯钾肥公司(BPC)生产,取自天然矿藏,含量高、溶解速度快,能迅速给作物补充钾素。

国产化肥

罗布泊硫酸钾,源自新疆罗布泊盐湖纯天然原料,各项指标均达到和超过行业优等品标准,产品不含游离酸。纯天然,绿色,高品质。

青海钾肥,该产品由专业从事盐湖资源综合开发的国有企业--青海中航资源有限公司生产。系列品种涵盖氧化钾54%,57%等各类别,广泛适用于复合肥生产等众多行业。

双驼硫酸钾,养分含量高,营养全面。配比合理,相互协调互相促进。颗粒大,溶解慢,可以减少钾肥的流失,提高钾肥的利用率。在缺镁、硫的区域施用,肥效明显优于普通硫酸钾或氯化钾

以色列高端化肥-----诺普丰系列产品

诺普丰水溶性肥料是经过严格的田间作物试验而研发的科学配 主,欧洲市场上销量最 大的水溶性产品之一,适合各种作物,为作物提供均衡的营养。兑水几分钟后就能完全溶解,喷后不必清洗滴头和喷管,养分可被作物根系或叶面迅速有效的吸收。富含多种 螯合态微量元素,在补充大量元素的同时又补充微量元素。合量全面补充作物生长所需 各种营养元素是进一步提高作物产量的重要措施。

磷酸二氢钾 ,采用先进的直接法生产工艺,融合奈杰夫沙漠的磷矿和死海的钾矿,纯度更 高,质量更好。

西瓜滴灌专用肥,为西瓜设计配方,氮磷钾配比更合理,特别适合西瓜坐果期,无杂质无沉淀 非常适合滴灌。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