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6

   

    4月16日中午,土环学院在世纪会堂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进行火灾逃生疏散演习。本次活动邀请校公安处消防科马希斌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会上,马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用鲜活生动的案例、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宿舍
用电的隐患。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玲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强调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为自己及他人人身安全负责。最后,同学们在马老师指导下,现场进行了疏散演习。
    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促使学生增加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提升安全隐患防范意识,有效保障学生安全及校园稳定。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