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歌唱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0

   

    5月10日晚6点30分,沈阳农业大学“青春心向党 歌唱新时代”师生大合唱比赛在世纪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师生合唱团以一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荣获三等奖。
    我院师生大合唱共计91人,其中老师10人,学生81人。比赛过程中,我院师生组合热情洋溢、从容自信;歌声和谐悠扬,气势磅礴;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师生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响报国的壮志。
    此次比赛,我院师生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突显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书写了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