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第五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8

   

    为发掘、培育我校GIS人才,提高我校学生GIS软件技术自主创新能力。5月28日晚6时30分,我院于新土楼102成功承办沈阳农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沈阳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董伟英老师,土地与环境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最终有九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分别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评委就参赛选手的作品对选手进行提问并点评。最终本次大赛决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四组。
王玉川、胡鑫杰、李悦、李心怡组,孙治权、游犇、王译晨、王悦帆组荣获一等奖;周铭仪、胡金铭、张小沫、王祥国组,徐大兴、徐鑫鹏、宫福征组,徐勤、徐欢、吴佳璇组荣获二等奖;宋一飞、张颖组,刘莹、何应娱组,夏晓菲、逄然然、刘星宇、程宇航组,张博涵、曾妍、何嘉欣、李欣然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承办,激发我校学生学习GIS和运用GIS软件技术的热情,推动GIS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创新意识,夯实理论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