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全局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天柱山领军 学者 英才 青年骨干”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09

各学院(部、所)、学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升我校学科队伍建设水平,根据《沈阳农业大学“天柱山领军 学者 英才 青年骨干”培养计划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沈农大学科〔2021〕1号),开展2023年“天柱山领军 学者 英才 青年骨干教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申报要求:

1.已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或省攀登学者等支持计划的人员不在本次申报范围之内。

2.前期获得过学校“天柱山人才”培养计划的人员,此次只能申报高一层次的人才培养计划,且前期培养必须已结题。

3.申报年龄要求:“天柱山领军”年龄在47周岁以下(1976.1.1-);“天柱山学者”年龄在42周岁以下(1981.1.1-);“天柱山英才”年龄在37周岁以下(1986.1.1-);“天柱山青年骨干”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91.1.1-)。

(二)请符合遴选条件的人员填写相应人才培养计划申报表(详见附件),连同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发表文章期刊封面、目录页、文章首页、检索证明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提交至所在学院(部、所)。

(三)请各学院(部、所)评审小组根据实施办法认真组织资格审核与推荐工作,具体时间自行安排。

(四)各学院(部、所)请将经审核通过的推荐人选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提交材料包括: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Word文档一份),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纸质版一份)及申报汇总表(Word文档、纸质版各一份,盖学院章)。

二、注意事项:

(一)材料统计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

(二)有关材料请于2023年3月17日前提交至服务中心裙楼211室。电子文档发送至syauxk@syau.edu.cn。

联系人: 李悦平 曲硕石

联系电话:88487253 88487078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