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全局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在编在职人员体检补检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03

现将2022年度在编在职人员体检补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2年度未完成体检的在编在职人员。

二、体检地点

沈阳农业大学医院。

三、体检时间

2023年3月6日——2023年4月17日。

四、体检预约事项

请体检教职工在“沈阳农业大学医院”公众号上预约体检时间,预约平台开放时间为3月3日8:00。

五、体检注意事项

(一)请您按照预约时间来校医院体检。如果有事未到,需另行预约。

(二)每日体检时间:上午8: 00——11: 00 。抽血时间:上午8:00——9:00。体检当日请佩戴口罩,持身份证到体检登记处领取体检指引单。

(三)请您在体检前两天禁食高脂、高糖及各类酒水,尽量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以免影响检测结果;建议从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以后避免进食(可饮水),保证睡眠,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以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体检当日早晨不能吃饭及饮水,早晨须空腹。

(四)对于必须服药的,如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则不可贸然停药,请随身携带必需药物,在完成空腹检查项目后及时服用。

(五)体检各项目检查地点:详见体检指引单。

(六)进行DR检查时,请勿穿带有金属饰物或配件的衣物。孕妇及半年内准备孕育宝宝的夫妻双方受检者请不要参加DR检查。

(七)所有体检项目结束后请您将体检指引单交回体检登记处。

(八)我们将以短信形式通知您体检报告查看的时间,请您留意手机短信。

(九)如有疑问请与校医院联系,联系人:吕依遥 15009880753。

沈阳农业大学医院

2023年3月2日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