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全局   >   正文

关于举办“发现校园之美”教职工随手拍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3

全校教职工:

正值金秋,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二十大启迪思想、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沈阳农业大学迎来了七十华诞,七十载凝聚出忠诚、奉献、创新、自强。2012年至2022年,这十年,是我校从跨越式发展到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十年。十年回眸,这片传承文化的土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欣欣此生意,自尔为佳节。”沈农之美在人,在建筑,在实验田,在一年四季……。校工会拟举办“发现校园之美”教职工随手拍摄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发现校园之美、凝聚美、留住美

、参对象

我校工会会员。

三、征稿时间

2022年10月21日——2022年11月4日。

四、作品要求

(一)摄影作品要客观真实、积极向上,主要展现我校自然风光、文化氛围、校园风情,可以是景物摄影,也可以人景结合以景为主。

(二)每人参赛作品不超过3张照片,黑白、彩色不限,摄影器材不限,只征收jpg 格式电子文件,文件单张不小于2M,统一以“学院+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

(三)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无版权争议,严禁转载、抄袭、套改以及电脑、手机特技合成制作的作品。

(四)本次比赛参赛作品的版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则。

五、作品评选和展示

(一)学校将对教职工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予以一定奖励。

(二)学校将对参赛及评奖作品进行展览。

六、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gonghui@syau.edu.cn

联系人:史寒冰

联系电话:88487037

校工会

2022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