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全局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3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

根据辽宁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数字辽宁 智造强省”,按照辽宁省委下发的《深入实施“兴辽英才计划” 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若干政策措施》(辽委发[2022]3号)及《“兴辽英才计划”实施细则(试行)》(辽委人才办[2022]2)文件精神,现我校拟组织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 举荐遴选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

全职在我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中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均可申报“兴辽英才计划”,参加举荐遴选,不同项目的举荐遴选范围不同。在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人才,可优先举荐遴选、优先支持。在艰苦边远地区和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可适当放宽举荐遴选条件。

按要求在资助期内的“兴辽英才计划”入选者(团队负责人)不在举荐遴选范围。


二、申报项目

“兴辽英才计划”下设战略科技人才和重点领域专门人才12个项目,与我校相关申报项目主要包括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教学名师、农业专家6个项目。

三、推荐选拔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的人员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并报送相关材料,申报材料需完整规范,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保持一致。申报人应客观、准确、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3年内不得申报省级科研项目管理期内不得转换工作单位,不能调离辽宁,对不能提供书面承诺的,不予受理

(二)学院推荐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兴辽英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广泛动员,做好审核把关工作,并对上报情况的真实性负责。各单位要确保申报人不存在知识产权侵权、泄露商业秘密行为;不存在弄虚作假、违反学术道德等科研诚信问题;不存在违法违纪行为;不存在违反相关国家兼职取酬和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等情况。

(三)专家评议

学校成立“兴辽英才计划”评审专家组,组织专家对各学院上报人选进行评审。

(四)学校审核并公示

学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审核确定最终推荐人员名单,推荐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报上级相关部门参加评审。

四、有关要求

1.同一申报人只能报“兴辽英才计划”中的1个项目,不得重复申报。申报人年龄、工作年限的计算,截至2022831日。各项目的申报条件、渠道、程序及有关材料等具体要求见附件12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兴辽英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广泛动员、严格把关,做到客观、真实、可靠。对申报推荐工作中出现严重失职的个人或单位,将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3.请各学院于202291616:00前将申报人所有纸质版材料报送到人才工作办公室,其中汇总表需各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宁宁

联系电话:88764029

电子邮箱:znn@syau.edu.cn


附件:

1.各项目申报条件

2.各项目相关申请表等材料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