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全局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沈阳市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1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

根据沈阳市科学技术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沈阳市科技人才有关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实施“兴沈英才计划”,进一步加强沈阳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现我校拟按要求组织开展2022年度科技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项目

中青年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重点支持具有特殊优秀的科技创新潜能、课题研究方向符合沈阳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趋势,科研成果具有良好应用和转化前景的中青年科技人才和团队,项目负责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女性负责人放宽到42周岁,团队项目成员平均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且成员年龄最高不超过45周岁。支持方式为一次性无偿资助。

二、申报程序和材料

(一)申报程序

1. 中青年项目每个学院限报3个项目。对获得过此类项目资助的人才,个人项目不再重复支持。

各单位按如下程序上报:

1)个人申报

2)学院推荐:每个学院限报3个项目。请各单位在审核全部内容属实的基础上,将汇总名单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人才工作办公室。

3)专家评议。学校组织有关专家成立审核评议小组,对各单位上报人选进行审核评议。

4)学校审批。通过审批人员按相关要求填报网上系统,并提交相关纸质版材料。

网上填报系统:http://zp.kjj.shenyang.gov.cn/

(二)申报材料

在“科技人才项目”中按项目类别填报并提交以下电子资料:

1.中青年创新支持计划

1)项目申报单位要件:

①组织机构代码证

②上一年度审计报告和当年财务报表。

③申报单位承诺函

2)人才(团队)要件:

①申报支持的人才(团队成员)经人社局核发的科技人才认定证书,或博士学历学位,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符合《沈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沈人社发〔201654号)规定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②申报支持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成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或护照的复印件(年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211日)。

③科技人才在申报单位任职及工作证明(聘用合同、协议等)。

④个人(团队)承诺函

具有主持或以主要研发者身份参与创新项目研发工作经历。

以团队形式申报的,团队成员应符合上述①、款之条件。

3)项目申报材料包括:

①项目可行性报告

②其他附件材料(科技成果证明、知识产权证明、检测报告、审计报告、承担的已立项项目合同、用户报告、荣誉证书等。)

三、申报时间

申报中青年创新支持计划项目于202281617:00前各学院将附件(业绩一览表,签字,盖章版)交到人才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宁宁

电 话:88764029  

电子邮箱:znn@syau.edu.cn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2810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