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全局   >   正文

首届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7-03
                  关于举办2014年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首届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一、活动时间
  2014年7月20日—22日,为期3天。
  二、活动内容
  1.举办讲座。介绍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院的学科特点和培养特色。
  2.举办座谈会。通过研究生和导师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学科研究发展和前沿。
  3.举办学术交流会。优秀研究生代表做学术报告,并现场交流,了解学院各学科的学术氛围及研究进展。
  4.参观实验室及基地。参观学院的实验仪器设备,了解学院的硬件设施建设。
  5.素质拓展及游览。通过游览学校周边的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历史和人文建设。
  三、申请条件
  1.活动对象主要针对本校、外校有意向报考我校一级博士点学科硕士研究生的2015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相关专业有:土壤学、植物营养学、土地利用与信息技术、农业环境保护、水资源与农业节水、环境科学与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微生物。
  2.对所学专业有浓厚兴趣,愿意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3.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英语六级成绩在426分以上者(含426分)优先。
  4.暑期夏令营的正式学员数量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进行调控,拟定本校学生比例不超过40%。
  四、报名方式(需注明报名截止时间及反馈信息方式)
报名的学员在下载并填写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2014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下载地址:http://thxy.syau.edu.cn/通知公告中)并提供如下材料:
  1.经所在院系盖章确认的本科成绩单;
  2.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 
  3.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摘要以及获奖证书复印件)。
  注:1.电子版申请表接受邮箱:19023556@qq.com
    2.纸质版申请表及材料邮寄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韩琳老师收,邮编100866
    3报名截止日期:2014-7-14
  五、学员待遇
  1.免费提供学员在活动期间的食宿(本校学员不安排住宿)。
  2.给予非本校学员一定的交通补助,即报销因参加夏令营从学校到沈阳或者家庭至沈阳的往返火车硬座票价或长途汽车票(需保留车票用于报销)。
    3.学员可获得学院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3.特殊说明
  (1)参加夏令营的外校正式学员如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于2014年9月来我校参加面试,可优先录取为我校硕士研究生;
  (2)未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者,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时,达到我校公布的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标准后,即可进入复试,一经录取可获全额新生奖学金。
  (3)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研究生院。
  六、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3909839665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韩老师
13889181497 邹老师
        13066695375 赵老师
  2.学院网站链接:http://thxy.syau.edu.cn/
  附件:1.夏令营申请表

      2.夏令营安全责任书  

          3.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