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本学工   >   正文

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27
  2014年我院农资、土管、环工、环科四个专业本科生积极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计37项。4月21日,我院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答辩会,答辩包括项目汇报,评委提问和答辩三个环节,评委们依照答辩评审细则对立项进行打分排序。37项全部推荐到学校,其中7项被择优推荐到辽宁省教育厅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日前,结果正式公布,我院获得省校两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7月17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14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http://www.upln.cn/html/2014/Column_0103_0722/2703.html),我校共有70项获得立项(甲乙类各35项),其中我院获得7项(甲类4项,乙类3项),占全校10%(我院立项名单见附件1)。9月22日,我校教务处公布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果(http://jwc.syau.edu.cn/JiaoWuTZ/8E9F4C3A9B2F191E.shtml),2014年度共有225个项目被确认为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校资助165项,经费自筹60项),其中我院申报的30项均获立项(学校资助22项,自筹经费8项)(我院立项名单见附件2)。
  请通过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按计划组织实施,我院将配合学校通过沈阳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对项目进行过程管理,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和结题评审。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对于经学校考核批准结题的项目,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对其项目组成员及指导教师进行奖励。未结题或结题未通过的项目,将取消立项资格。项目完成和结题情况是我院本科生推荐免试工作重要指标。希望同学们以创新训练项目为载体,切实提高创新能力和专业素质,培养勇于钻研的创新精神。
                                土地与环境学院
                                2014年9月23日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