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本学工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9-29
全院各辅导员、班主任、班级负责人:
  假期临近,根据学校有关精神,全院各辅导员、班主任、班级负责人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班级在假期前,要通过短信和QQ群等渠道,对本班学生进行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同学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学校有关寝室安全防火、防盗等方面要求,针对校园里目前的施工情况,要特别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要结伴出行,远离校园施工和有安全隐患区域。
  二、对假期离校的学生,要提高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意识。
  三、放假期间学院将组织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进行抽查。
  四、班级负责人要掌握本班学生留校和离校情况,有紧急事件及时向辅导员或班主任汇报。
  五、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级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信息沟通渠道通畅。
  六、放假期间,注意关好门窗,做好防盗、防大风和防雨水工作。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