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学院获评省级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和省级示范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5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项目名单,我校1个创新交流中心获评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7个基地获评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数量居全省高校前列。

其中,我院申报的辽宁省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获评省级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申报的营口菱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评省级示范基地。

https://jyt.ln.gov.cn/jyt/gk/gsgg/2022110812081595280/index.shtml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