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科发展规划论证会推进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月1日,土地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发展规划论证会,推动落实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美国田纳西大学生物系统工程及土壤学系教授、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理所和沈阳应用生态所客座教授庄杰,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所研究员、中国土壤学会副理事长张旭东应邀参加论证会。学院汪景宽教授、韩晓日教授、王秋兵教授作为论证专家与会。

与会专家对学院“十三五”时期学科发展情况和学院院长邹洪涛教授“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报告进行了讨论,深度剖析学院学科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针对学科方向交叉、高水平师资人才紧缺等现状,提出进一步细化整合学科方向、实施人才培养与引进相结合的建议,夯实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基础。根据专家论证建议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规划,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各教学、科研、人才和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过程的落实、落细、落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团队带头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