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举办“群策群力、踔厉奋发”高质量发展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月26日,校长陈启军到土地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副校长王铁良陪同调研。

陈启军参观了土地与环境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实验室,土壤肥力与耕地保育团队、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等团队实验室,了解各实验室大型仪器共享使用、发挥效能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学院院长邹洪涛教授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汇报,并出席了学院“恩凤学术论坛”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主持了会议。

陈启军对学院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学科发展潜力表示肯定,对全院师生谋发展的信心决心表示赞赏,指明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调整、营造凝心聚力发展氛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陈启军强调,学院要进一步突出优势、克服短板,加速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产出,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校长的讲话极大鼓舞了土地与环境学院师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紧抓师风师德建设,在“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沈农品质指引下,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启动仪式后,土地与环境学院召开“恩凤学术论坛”专题报告会,全体师生在线上线下聆听报告。

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