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聚焦二十大——土环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土环学院设立分会场集中组织教工和学生代表在土壤楼226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其余老师和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会后,习近平书记的报告在全院师生中引起热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都撰写了心得体会,大家热烈讨论,都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