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土环学院开展走访校友企业等系列校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6












土环学院开展走访校友企业

等系列校庆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学校、学院“十三五”以来新发展,凝聚校友共同迎接建校70周年,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院新发展,土环学院近期集中开展了专业相关的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学院班子和部分教师先后走访了辽宁菁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超(2006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

28466


 


辽宁中盛环境咨询有限公司区域经理井慎园(2006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

12615


 


沈阳巍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营(1999届土壤农化专业校友)

282D9


 

12ACB


 


辽宁晟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朕(2010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


辽宁省环保集团辐洁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吉哲(2012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

1A2A0

243C6


 


沈阳沈西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葫芦岛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2011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


辽宁乾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硕男(2011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

27FFB

2685F

16711



辽宁经纬测绘规划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维娜(2004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

14298

1BE75

1528F


 


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规划师孔令苏(2005届土地资源管理校友)

19E96


辽宁博昊土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江锋(2011届农业推广硕士校友)、副总经理张勇(2012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校友)

172E6


等十一家企业的36名校友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校友深情回忆了当年校园学习生活,牢记学校“进了沈农门,就是沈农人” 的深情嘱托,详细介绍了所属企业发展历程和主要发展业务,并感谢学院在人才输送、新技术拓展、凝聚校友、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给与校友企业的积极支持。学院领导介绍了学校、学院“十三五”以来的积极发展态势,详细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和校园的新变化,以及学院近几年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引进等情况,特别是就科研合作、科技创新、实验室共建、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方式、平台等方面做了详细探讨,并感谢校友企业对学院各项事业的支持和关心,特别是多年来为学院学生就业提供平台和共建产-学-研科创平台带动的校企协同发展,诚挚邀请校友参加各项校庆活动并适时回母校看看,和学院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发挥杰出校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在校学生成长成才。校友们为母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历经七十载,桃李满山开。通过此次走访校企业友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搭建了校友与母校、学院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协同发展。接下来学院仍将继续分批走访校友,开展“迎校庆专题学术论坛”、学院楼内校庆“文化墙”展览、制作学院“校友录”、校庆文创产品等系列活动,开展的学院教工校庆捐赠已陆续收到104名职工近20万元的校庆捐款已汇入学校基金会,学院将以校庆为契机,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突出学院特色,紧抓黑土地保护、全国第三次土壤普查和乡村振兴等战略机遇,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