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辽宁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1

8月9日,辽宁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专家论证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刘广林、陈温福院士分别致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冀登义主持会议。我校马殿荣副校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我院邹洪涛院长、孙福军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辽宁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决策咨询专家组人员名单,聘任陈温福院士为决策咨询专家组组长,并对相关工作方案和规章制度进行论证和审议。

陈健在讲话中表示,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摸清土壤资源基础家底、守牢耕地红线的一次重大国家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点时限,全面抓紧抓实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土壤普查工作圆满完成、提高辽宁省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

刘广林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作为辽宁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办公室成员,一定不负使命、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土地与环境学院在黑土地保护利用、耕地质量建设与管理、土壤资源调查评价制图等方面的特色研究优势,助力辽宁省高质高效完成土壤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