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王铁良副校长赴“辽宁鲅鱼圈葡萄科技小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0

8月19日,王铁良副校长赴辽宁省鲅鱼圈红旗镇,对“辽宁鲅鱼圈葡萄科技小院”进行了调研。

“辽宁鲅鱼圈葡萄科技小院”成立于2021年7月6日,是辽宁省第一个科技小院,也是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直属科技小院。“科技小院”师生针对葡萄园土壤肥力、树体营养等开展了调研,并进行了平衡施肥试验和推广;开展了技术培训,科普传授和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得到提升,同时也为“乡村振兴”做出了贡献。

王铁良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科技小院”,了解了驻院研究生和指导教师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听取了指导教师刘侯俊的工作汇报,对研究生表达了深切关怀,对“科技小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铁良校长针对“科技小院”的定位,持续发展机制,服务“人才振兴,产业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辽宁省营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营口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韩兴江,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久灵,鲅鱼圈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邹新来,沈阳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海龙,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院长(处长)高云, 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副院长(副处长)卜丽,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院长邹洪涛,沈阳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刘志勇等陪同。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