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学院钱凤魁教授入选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人民政府决策 咨询委员会委员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0

近日,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钱凤魁教授入选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并担任农业农村专业咨询组委员,主持承担“关于稳慎推进宅基地制度改革的对策研究”沈阳市决策咨询重大研究课题。

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决咨委)成立于1998年4月,是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人民政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宏观决策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纽带。多年来,决咨委组织广大专家学者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决策咨询、建言献策活动,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