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14

2022年7月14日,土地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了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由土地与环境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劲峰主持,邀请学校教学督导室张茂仁老师为评审专家,土地与环境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由申报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教师对申报项目进行汇报,每位教师汇报后,由张茂仁老师对申报项目的内容进行点评,并与教师们展开讨论。通过对申报项目的点评与讨论,使参加申报的教师对申报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阔了思路,更好的把握了申报项目的重点。

通过此次评审会,促进了我院教师教学项目申报能力的提高,有效提升了我院申报项目的质量,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