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7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校是辽宁省第一所培养土地资源管理高层次人才的本科院校。本专业始建于1993年,依托土壤农化专业和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发展而来,曾用名“土地管理专业”,1999年教育部调整专业目录更名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4年获评校级示范专业。本专业立足辽宁、服务东北、面向全国,以新时代自然资源利用和管理需求为导向,培养掌握公共管理学科的基本理论及土地资源调查、评价、利用、保护、管理等方面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