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关于本科课程实习及毕业论文进度安排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3

2022年5月2日,土地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了关于本科课程实习及毕业论文进度安排研讨会,会议由土地与环境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炳学主持,土地与环境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李炳学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下关于教学实践安排的相关要求。各专业负责人与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目前已完成和正在进行的实习进展情况及还未开展的实习课程的线上实习方案,力争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线上教学实习。为了保证本科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李炳学副院长在学校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时间安排的基础上,对本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各环节的时间节点进行了细化,并对各环节具体内容加以强调。

通过此次会议,更好的掌握了我院本科课程实习的进展情况,明确了本科毕业论文各环节的进度安排,为我院疫情期间各项教学实践内容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