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赴天津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1

6月25日,天津市公布高考分数之际,土地与环境学院招生宣传领导小组成员一行四人第一时间抵达天津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天津校友的大力协助下,土环学院招生宣传领导小组成员实地深入了天津市军粮城中学、天津市钢管公司中学。得益于及时而周密的安排,利用两天时间,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校签约及授牌仪式,针对两所高中的高三考生和家长,开展了沈阳农业大学专场招生宣传报告。我院刘鸣达教授从学校概况、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特色、升学与就业前景,以及吃、住、行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招生宣传,现场宣讲效果良好,受到与会考生及家长的普遍认可。会后,招生宣传领导小组成员发放了招生宣传资料并对如何填报高考志愿以及学校的各个专业进行了现场答疑。

日前,土地与环境学院在天津市累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校达11所,有力推进了我校在天津市的招生工作。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