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召开“十四五”规划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1

6月18日,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由来自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以及我校的7位专家组成。副校长王铁良出席论证会并致欢迎词。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带头人汪景宽教授汇报了学科基本情况、“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十四五”发展思路与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内容。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科在“十三五”建设期间取得的成果,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详实合理、目标清晰、举措得当,建议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加强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学术素养的训练,争取将学科打造成东北地区本领域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和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

土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团队带头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