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我院硕士生冯晨在资源与环境领域国际学生学术论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8

近日,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委员会(NFS)、美国田纳西大学、中国中央财经大学和荷兰格罗宁根大学联合发起,美国田纳西大学主办的首届“城市食物-能源-水系统的社会经济关联(FEWSUS)”学术学术论坛落下帷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名研究生申请参加论坛专场报告会。经NFS-FEWSUS委员会评选,确定20名学生参加线上汇报,最终有3名学生获得奖励,我院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团队刘鸣达教授指导的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冯晨同学获得“最佳演示奖”。

冯晨同学的报告题目为“Study on the Sustainability of Rice Production in Liaoning Province”,介绍了基于生命周期评价视角的水稻生产的环境影响评估。作为获奖者之一,该同学受特别邀请将参加2021年11月在美国举行的FEWSUS国际大会,会议方将为获奖者提供赴美参会的全部费用。

此外,刘鸣达教授和孟博老师共同指导的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张心如同学也受邀参加了研讨会的线上汇报,题目为“Effects of combined application of chemical fertilizers with monosodium glutamate waste liquid residue on rice yield, quality and environmental burden”,介绍了基于生命周期评价视角下用味精废液渣配施化肥对水稻产量、品质及环境负荷的影响评估。2名同学都受邀成为FEWSUS联盟学生成员。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