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专家赴营口开展耕地质量监测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1

为扎实推进辽宁省新一轮东北黑土地保护试点县和国家、省、市级耕地质量监测点工作,4月2日,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汪景宽教授、李双异副教授、裴久渤副教授和徐英德博士赴营口市开展技术服务和指导。

团队一行在汪景宽教授带领下,先后来到大石桥市、盖州市和鲅鱼圈区等地的耕地质量监测点,为当地农业科技人员和农户介绍黑土地保护利用技术的要点,并指导农田土壤剖面描述、土壤类型划分、样品采集和保存等方面的技术流程。

自2015年以来,土地与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在开展农业农村部辽宁省黑土地保护利用和耕地质量监测点技术服务和指导工作中,经常深入田间一线指导当地技术人员和农户学习和运用黑土地保护利用技术,为辽宁省耕地质量建设与提升提供科技支撑。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