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8

5月15日,土地与环境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赴抚顺三块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在三块石红色广场上,师生党员面对高达8米的巨型党旗雕塑,在青山绿水之间、在抗联战士浴血奋战的地方,集体诗朗诵《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本色》、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牢记对党的承诺,坚定理想信念。青山连绵,党旗招展,诗歌嘹亮,气氛庄严。之后,全体党员攀爬海拔1131米的山峰,重走先辈抗联路,踏访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抗联精神和红色基因。

在党日活动的路上,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还开展了“唱红歌”、”诗朗诵”、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继承和弘扬抗联精神,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科研,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于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去,迎接建党百年的到来。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