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30日,土地与环境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晓辉为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党的百年历史和初心使命”的专题报告。

许院长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历史梗概”“初心使命在党百年历史中的体现”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鼓励师生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报告会开始之前,师生唱响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并观看了视频“党的百年述职报告”,在一首首红色歌曲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将报告会的现场推向高潮。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长本领才干,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土地与环境学院还将通过开展支部活动、党史教育读书班、唱响红色歌曲、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基地参访、系列主题征文等活动,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