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农业农村部东北玉米营养与施肥科学观测实验站顺利通过“十三五”建设运行评估现场抽查验证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月3日,农业农村部专家组到我校对“农业农村部东北玉米营养与施肥科学观测实验站”进行了“十三五”建设运行评估现场抽查验证。现场抽查验证专家组由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局副局长熊明民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资环学院院长崔振岭教授、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武志杰研究员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局朱勋副研究员组成。我校科技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斌教授,土地与环境学院院长汪景宽教授、副院长邹洪涛教授、副院长李炳学教授,实验站站长韩晓日教授,实验站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现场抽查验证会。

评估抽查验证会议由熊明民副局长主持。实验站秘书战秀梅副教授代表实验站做了工作汇报,专家组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质询,查验了考核资料,并现场考察了实验室、田间作业室和定位试验基地。

本次农业农村部组织的现场抽查验证的学科群共有12个,每个学科群抽取1个实验室(站),农业农村部东北玉米营养与施肥科学观测实验站隶属于植物营养与肥料学科群,该学科群共有17个实验室(站)。与会抽查验证专家对我校玉米营养与施肥科学观测实验站近5年的工作进展和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实验站“十四五”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