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我院喜获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07

9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的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共申请39项,获资助10项,其中面上项目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总体资助率25.64%,直接经费513.93万元,达到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数和经费总额的双目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促进我国整体基础研究水平提升、基础学科建设与发展、优秀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土地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积极组织专家讲评、提高申报质量,认真做好申报书进行初步评审和形式审查等工作,这些举措大幅提高了项目书申报质量和命中率。 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丰收体现了广大教师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我院科研实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及早启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力争明年有更大突破。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