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我校主持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作物高效施肥技术研究与示范”顺利通过科技部组织的结题任务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4

710日,我校主持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作物高效施肥技术研究与示范”在科技部农村司组织的结题任务验收会上顺利通过验收。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项目组织单位辽宁省科技厅农村处于兵副处长,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管艺飞,项目技术负责人土地与环境学院张玉龙教授及项目下设的5个课题主持人、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土地与环境学院韩晓日教授代表项目组做了项目结题验收汇报,并回答了各位验收专家提出的问题。

会上验收专家组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取得的成果,一致同意通过任务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针对不同地区作物、土壤和气候条件以及生产中存在的施肥问题,做了大量技术研发与集成工作,使施肥技术有了新进展;通过试验、示范这些安全高效施肥技术在生产中得到应用,取到了明显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全面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任务与考核指标。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