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资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1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2020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资助项目名单,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李炳学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国际化资源环境类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获得资助,项目执行期为3年,项目合作单位为美国田纳西大学和日本筑波大学。

项目将依托我校农业资源与环境省一流学科,以“中美土壤生产力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和“黑土国际研究合作联盟”为平台,在资源环境类相关专业领域选派访问学者到合作单位交流学习,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派出留学人员学成回国后将赴涉农一线或从事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为聚焦和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国家农业农村领域应用型人才而设立的。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构建国际化人才服务乡村振兴的沈农模式。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