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4

根据沈阳农业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实践教学课程安排》的要求,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利用线上+线下视频答辩的方式,于611日圆满完成了2020届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分土壤学方向和植物营养学两个方向、四组进行,共计82名毕业生,在土壤楼B102103209222教室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进行,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播放同学们提前利用EV录屏等软件录制好的PPT讲解视频;第二个环节是由老师根据讲解视频提出相应的问题和建议,秘书及时将问题和建议通过QQ反馈给学生,随后学生针对问题和建议通过QQ进行回应,针对个别特殊问题,在答辩现场通过电话方式与答辩学生进行沟通;第三个环节,答辩委员会进行论文成绩的评议,评阅教师根据评阅标准对学生的讲解视频和论文进行评定,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之后求平均数的方式,计算学生论文答辩成绩并进行排序评优。第四个环节,公布答辩成绩,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与教师合影。

此次线上+线下答辩在信息化手段的支持和多方准备工作下圆满完成,2020届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学生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