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土环学院 16 环境科学专业召开 “毕业最后一课”云班会

作者: 李云丽   发布时间: 2020-06-18

“关爱自然,刻不容缓”

    说明: E:\360MoveData\Users\lenovo\Desktop\云班会\微信图片_20200606013230.png2020年6月5日,正值第49个世界环境日,土环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全体教师为即将走出校门的16级环境科学毕业生举行了以“关爱自然、刻不容缓”为主题的班会。由于受到新冠病毒性肺炎疫情的影响,同学们未能返回校园,所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本次“云”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科生辅导员和环境科学专业全体教师都参加了此次班会,毕业班会由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党秀丽老师主持。环境科学专业全体教师回顾了与毕业生们相处的点滴,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浓浓不舍及深情祝福。提醒同学们牢记“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告诫每一位毕业生,不好高骛远,不畏缩不前,不羁于过往,不忧惧将来。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只有奋斗的芳华才配得上锦绣。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说明: E:\360MoveData\Users\lenovo\Desktop\云班会\微信图片_20200606013200.jpg

学院领导肯定了16级环境科学专业同学在大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学有所成、即将奔赴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毕业生未来的成长和发展给予了殷切的关怀,并激励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脚踏实地、严谨治学、乐于奉献、不忘初心,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大化。对同学们未来的工作和为人处事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对同学们的前程与未来提出了很多嘱托和希冀,同时表示土环学院将永远是毕业学子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随时欢迎学子常回家看看。


“中国梦,沈农情”,畅谈“我的大学”

同学们线上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和毕业感悟,纷纷表示感恩母校、感谢学院领导、专业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的培养和关怀,让自己有了充分发展的空间,有了面对艰难困苦的自信,并得以顺利完成学业,获得继续深造与建功立业的机会。同时,大家也对疫情期间不能回校参加毕业典礼及拍毕业照等集体活动感到惋惜。

说明: E:\360MoveData\Users\lenovo\Desktop\云班会\微信图片_20200606014456.jpg

青春骊歌起,人生将远航

 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又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别离。临别在即,几分留恋,几分牵挂,几分期许。毕业生代表王旭军演唱歌曲《岁月神偷》、李福慧演唱歌曲《你曾是少年》、卢昊吉他弹唱歌曲《Wish You Were Here》、吴岽萍及其舞团演唱歌曲《不说再见》,表达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和祝福。教师代表党秀丽演唱歌曲《祝你一路顺风》、杨丹演唱歌曲《喀秋莎》乔鹏升演唱歌曲《红日》、金鑫鑫演唱《最初的梦想》,表达对毕业生们真切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最后,全体毕业生合唱《送别》、全体教师合唱《朋友》,点燃全场激情,将班会氛围推向高潮。

            说明: E:\360MoveData\Users\lenovo\Desktop\云班会\微信图片_20200606013032.png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