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全局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1

   

    6月21日上午9时,我院承办的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演讲比赛于土壤楼B座102顺利举办。辽宁省自然资源厅马本理总工(退休),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周德伟副调研员,沈阳农业大学边振兴副教授,东北大学张景奇副教授,沈阳建筑大学任家强副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辽宁省土地学会副秘书长马红敏老师主持比赛。
    比赛开始,由马红敏老师致开幕词并介绍与会嘉宾。接下来由评委组组长周德伟老师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通过PPT、音乐等形式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表达了对土地的热爱,对土地资源的担忧,以及要为我国土地资源利用作出贡献的承诺和呼吁。最终大赛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五名。张宇飞、张英杰获一等奖,王译晨、邱煜涵、徐科斌获二等奖,张雪晴、杨晓钰、王淑惠、宁芯冉、宿茗涵获三等奖,李慧、张歆越、刘欣悦、杨光、黄姗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加深大学生对土地的认知,展示大学生风采,促进校际之间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