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学工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开展“展现青春活力,拥抱阳光心态”之解忧杂货铺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0

   

    为提升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促进学生心理健康,5月8日至10日,我院开展了“展现青春活力,拥抱阳光心态”之解忧杂货铺主题活动。学院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解忧杂货铺活动中,同学们把自己的心中的想法或困难压力写在卡片上,匿名投入到固定信箱中,其他同学则从信箱中随机抽取卡片并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法。这种方式使同学们在释放情绪、减轻压力的同时,也能够帮助他人,在助人中获得快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的缓解了同学们的内心压力,也使同学们学会如何更好地进行沟通和交流,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