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学工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开展“展现青春活力,拥抱阳光心态”之留言启示录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0

   

    5月8日至10日,土地与环境学院“展现青春活力,拥抱阳光心态”之留言启示录主题活动顺利开展。学院全体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想要对父母、老师和同学说的话。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对父母、老师、同学、学校和社会的爱,并将便利贴贴在展板上与大家分享,郑重记录自己内心此刻最真挚的情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以一张小纸条为载体表达情感,并学会感恩,有效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