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   >   正文

我院30余名师生参加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02
  2016年11月21-23日,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韩晓日教授带领植物营养团队刘小虎教授、林国林教授、杨丽娟教授、杨劲峰副教授、李娜讲师、黄玉茜讲师、戴健讲师和12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同时汪景宽教授、邹洪涛教授、虞娜副教授等土环学院部分教师也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国教学、科研、生产、管理、政府、企业专家、学者和会员1021人参加。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陈萌山、中国科学院院士朱兆良、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齐生,以及南京土壤研究所谢建昌研究员、中国农科院李家康研究员、黄鸿翔研究员等老专家亲临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选举理事149人,常务理事50人。韩晓日教授再次当选为常务理事,并被聘为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报编委会委员。
  会议期间,植物营养团队共展示了5篇论文和3个墙报。韩晓日教授应邀作了“我国生物炭基肥料研究与应用”、汪景宽教授作了“东北黑土地区耕地地力现状与提升对策”的分会场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韩晓日教授还担任了“肥料新技术与工艺设备分会场”主持人、杨劲峰副教授担任了“青年分会场”主持人。本次大会展示了植物营养团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提高了队伍的学术水平,增强了与其他科研教学单位的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