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   >   正文

土环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卢升高教授来校作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25
  12月24日,应我校土地与环境学院邀请,浙江大学环资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系主任卢升高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土壤结构研究的方法学与应用”和“环境磁学的发展与应用”的学术报告。会后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卢升高教授是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生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土壤物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主要从事环境与资源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在国际地球物理学和土壤学领域著名刊物发表SCI论文50多篇,单篇最高他引达75次。出版《环境生态学》和《中国土壤磁性与环境》等多本专著。
  土环学院等相关专业1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