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点评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3-04
  2015年3月1日至3月2日,我院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应用生态研究所张旭东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所徐明岗研究员来我校为师生作题为“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写作技巧-案例分析”报告。科技处和相关学院领导出席报告会。
  两位专家结合自身科研工作体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评审经验,详细介绍了如何凝练科学问题,如何写好基金申请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点评。专家报告会后,对12名老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指导,与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
  来自土地与环境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水利学院、经管学院、林学院、理学院等40余名相关老师参加了专家报告会和基金点评会。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