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   >   正文

张福锁教授和潘根兴教授来我校做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7-09
  应土地与环境学院邀请,7月8日,植物营养学专家、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教授和土壤学与植物营养学专家、南京农业大学潘根兴教授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题目分别为《高产高效现代农业发展道路探索与实践》和《土壤学科:从科学到文明》。张玉龙校长出席报告会。
  两位专家分别从国家粮食安全、人类文明发展的战略高度阐述了农业生产和土壤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他们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研究进展,并现场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张玉龙校长在报告会上讲话,对两位专家精彩的报告表示了赞许和感谢,并鼓励在场师生拓展科研思路,努力学习、勤于钻研,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学校、学科发展做贡献。
  此次报告会吸引众多师生前来,会场座无虚席,很多师生一直站着听完整场报告。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