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   >   正文

“土肥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2-15
  12月11日,国家发改委在山东泰安市举办了“土肥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推进会,并为建设单位颁发了“国家工程实验室”牌匾。同日,沈阳市发改委调研员王立君,我校副校长吕杰及科技处处长岳喜庆、我院副院长依艳丽参加了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山东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和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过去一年半建设工作进展,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国家工程实验室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上一届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选举产生了董事会和技术委员会。我校张玉龙校长当选副理事长,王铁良副校长当选为理事,我院韩晓日院长当选为技术委员会成员。
  会上,吕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土肥资源高效利用方面的重点工作,依艳丽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土肥资源高效利用工程实验室组建以来取得的成就和将来的建设目标,受到与会来宾的肯定。
  与会期间,王立君调研员表示沈阳市发改委一定积极配合国家发改委的“土肥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并做好配套支持和推进工作,确保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目标的完成,为国家粮食增产千亿斤提供技术支撑。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