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   >   正文

喜讯:我院土壤肥料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入选省高校重大学科平台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2-13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高校重大科技平台名单”。在名单所列8所高校的10个研究室中,我校独占两席,其中我院“土壤肥料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位列其中。
  此次评选是在省政府加快科技平台建设的背景下展开的,评选对象为全省高校内的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目的为在全省范围内建设一批资源共享平台、技术创新平台、成果转化平台和交流合作平台。
  全省高校共申报32个学科平台,经专家评审,省教育厅于11月底对初选结果进行了公示。12月10日,省教育厅邀请国内多名专家对我校两研究所建设规划进行论证。
  在对我院“土壤肥料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的评审中专家认为,土壤肥料资源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现有科研基础条件优越、仪器设备先进,运行和管理制度完备,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依托高校保障措施得力,符合辽宁省高校重大科技平台建设需求。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