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教学   >   正文

中国教育报采访组现场观摩我院李炳学教授讲授《微生物学》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月10日,辽宁省教育厅工业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李勇江、中国教育报新闻深度版主编王强、辽宁记者站站长刘玉来校调研采访高等学校大学生在线学习跨校修读学分工作。

中国教育报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解决教育资源不平衡问题,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为主题采访辽宁省教育厅开展的大学生在线学习跨校修读学分工作,我校作为省内唯一高校代表接受采访。采访组现场观摩了我院李炳学教授讲授的大学生在线学习跨校修读学分课程《微生物学》的翻转课堂教学过程。课后我院李炳学教授和部分学生代表接受了中国教育报的采访。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