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教学   >   正文

环境科学专业邀请辽宁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王延松教授来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11
  2016年4月8日晚上6点,辽宁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延松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关于“人与自然”的讲座。13级环境科学、14级环境科学及15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党秀丽副教授主持了会议。
  王延松教授的讲座以人与自然的关系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辽宁省主要环境问题,包括森林、河流、海域、土地、矿山、湿地、沙化、外来物种入侵及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同时阐述了个人关于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二者之间协调发展的观点。王老师的讲座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观点新颖,见解独到,给了现场师生以深刻的启迪,极大地拓展了我院学生的学术视野与知识领域。
  王延松教授是我院82级土壤农化专业的学生,长期从事辽宁省的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的研究,在生态环境管理、环境信息系统、环境评价等领域成果显著。(环境科学专业 党秀丽)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