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教学   >   正文

我院在盘锦设立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29
  日前,我院在盘锦市农垦荣兴纪念馆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农垦荣兴纪念馆建于2006年,由盘锦荣兴镇荣兴农场自筹资金筹建。该馆室内展区主要介绍盘锦百年水稻垦殖概况、不同时期的盘锦农垦的历史条件和社会环境等;室外展示部分有荣兴农垦纪念碑、始建于1989年魏家沟扬水厂和沟营铁路储水设施遗址、观景亭、老式住宅、老式农具及生活用具。
  我院的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地管理、环境工程等专业要求学生具有较强的野外调查能力和宏观思维的综合素质,学院将专业要求融合为“资源类课程综合实习”,对学生进行综合的专业知识修炼和野外考察能力的培养。学院希望通过这一新建的教学实习基地丰富学生的专业实习内容,提升综合实践课程教学效果,进而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有效增强实际工作能力。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