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教学   >   正文

我院教学工作践行“五个一”工程初见成效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2-27
  12月26日,我院召开了2012年度教研室工作暨“五个一”工程阶段总结与经验交流会。教务处负责同志、教学督导专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围绕各自负责的教研室“五个一”工程建设内容、实施措施及建设成效进行了总结和交流。教务处及督导员对该工作的实施、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通过“五个一”工程的实施,学院的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研究等方面得到长足进步,成效显著。
  “五个一”工程是土地与环境学院为加强教研室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年初在各教研室中开展的专项工作。即培育一名教学名师、建设一门精品课、打造一支教学团队、申报一项教学成果、建设一处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